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無言謝主恩

碧空朵朵瑞雲飄
翠蓋亭亭珠露嬌
素葉無香天護蔭
輕風相伴樂逍遙

碧空朵朵瑞雲飄-----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 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時常給我不少幫助與祝福; 翠蓋亭亭珠露嬌-----翠蓋指翠綠的荷葉, 翠蓋亭亭指父天賜福給我的家庭,猶如在水中柱立的荷葉, 兒女似荷盤中的露珠晶瑩嬌俏(我最疼愛的是善解人意的細女);素葉無香天護蔭-----我的資性愚庸, 卻蒙上主不棄, 時刻都看顧和保守我; 輕風相伴樂逍遙-----事業(工作)上與上司、同事關係融洽、合作愉快; 雖然我有時埋怨教學辛苦, 但已比不少港人輕鬆; 加上現在兒女都長大了, 我有更多時間享受我喜愛的餘暇生活, 看看粵劇, 寫寫詩聯, 真的快活逍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