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行大使命



復活節是一個重要的節日,它象徵著重生與希望。主耶穌基督復活後吩咐門徒行大使命, 把福音從耶路撒冷傳到各地去。

身為基督徒的我 (已決志、但未受浸) 對這使命當然也責無旁貸。我知道除了在家庭和工作上彰顯主的榮耀外, 更須有勇氣隨時為主作美好的見證,並要努力傳揚主的真道,所以年來我都向親人和相熟的朋友、同事分享聖經的真理,目的是想他們同得永恆的生命。

在傳福音的過程中,其實也有點難度,一方面既希望有更多人願聽得救,但另一方面又不想給人一種壞印象,覺得我在硬銷。求主為我加力,並拖帶我這個基督新兵,以馬內利 (與神同在)。
圖片來源:「教會節日」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