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我和家人學到很好的功課

我和家人近月一直在睇樓, 三日前, 終於看到一個合心意的單位, 價錢也由月前的268 萬減至 253 萬, 所以,昨晚往地產代理公司簽訂臨時合約,但當時業主因正上班仍未簽署作實, 之後, 地產代理的職員唯有到他居所附近等候他, 可是直至深夜二時業主仍未返,他們只好延至今天再約時間見面.

另一方面, 我和太太簽訂臨時合約後, 妻子與女兒整夜心緒難寧,不能入睡, 女兒有說不盡的擔憂. 因此, 今早還來得及通知地產代理將買賣叫停.

未信主前, 我做所有決定皆隨已意. 今次, 我不斷祈禱, 將整個買樓過程都交託給神, 由祂帶領. 昨晚, 妻子整夜不安, 經禱告後, 仍有這種強烈的感覺! 我今早亳不猶疑, 立即決定終止今次的買賣.

由今次的事件, 我學會聽家人的意見, 重視家人的感受, 樓房雖然買不成, 一家人卻學到很好的功課, 感謝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買樓是人生最高的消費, 一家人整體贊成好重要, 最後的結果沒有人知, 但平安是 神給人最大的啟示.

也有機會是 神另有地方安排給你們, keep praying and observing the market!

L.F. Tang 提到...

"平安是 神給人最大的啟示",我絕對同意.

我們會繼續祈禱,我也相信 神最終會為我們找到合適的地方.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