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個人興趣

習字作聯能養性
品茶聽曲最頤神

保持生物性年輕的秘訣: (來源: 窮媽媽富媽媽 )
1. 減少吸煙和喝酒 (我間中也飲紅酒);
2. 喝大量清水 (我不愛飲水, 只愛飲茶, 鐵觀音是我的至愛);
3. 改變進食時間 : 吃早餐和午餐, 早點吃晚餐, 之後不要再吃消夜了 (想來我也要戒掉吃零食、夜宵的壞習慣, 但是似乎有些難度!);
4. 每天做點運動 (一星期只打一次羽毛球,很久已沒有跑步, 今晚要 ...);
5. 減少工作時間 (目前正在放暑假, 開課後有新的工作任務, 相信無法清閒);
6. 留多些時間給自己做點有興趣的活動 (我喜歡聽粵曲、看粵劇、讀書報、作詩聯, 最近開始學習書法);
7. 睡得好 (我一切事情都交託給主, 所以睡眠質素一直良好。但是, 放假時, 晚睡遲起, 這陋習仍有待改善).

嘩! 細心看看, 原來七項當中, 有多項不及格, 怎麼辦?

1 則留言:

richmapoor ma 提到...

我也沒可以做足, 但一定會多喝水和留多點時間給自己, 減少工作量.

長命功夫, 長命做.